校党委开展“迎五一,爱岗位,讲奉献” 主题党日活动
  • 发布人:admin
  • 时间:2023-05-04
  • 来源:

 本网讯(通讯员 李艳霞)为迎接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,贯彻落实主题教育“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”的总体要求,4月27日-28日,校党委号召各党支部组织开展“迎五一,爱岗位,讲奉献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 各党支部书记主动带头,亮出党员身份,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,组织党员、团员冲锋在前,各党支部分工明确,责任到人,清扫、整理多媒体教室、实训室和办公室。他们清理教室角落的纸屑、打扫课桌里的垃圾、清除卫生死角、擦洗地面……劳动过程中,大家热情似火,干劲十足,以劳动为荣,乐在其中。

 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即将到来的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,以爱国卫生运动的方式展开,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,掌握新技能,增强新本领,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,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