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
  • 发布人:admin
  • 时间:2023-04-26
  • 来源:党政办

 本网讯(通讯员 李艳霞)4月24日晚,我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一报告厅正式开班。党委书记黄恒、副书记刘骞出席开班典礼,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21人参加。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魏莉主持。


图片 2(1).png


 党委书记黄恒专题主讲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》报告。他重点围绕大会主题、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、中国式现代化等15个方面深入系统解读报告精髓。黄书记强调,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“立志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”的期望和要求。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,坚定理想信念,锤炼过硬本领,扛起时代使命,激扬奋斗精神,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。 


图片 1.jpg


 党委副书记刘骞为学员们讲授党课《坚持党员标准,端正入党动机,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》。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潘高子为学员们讲授党课《党员的条件、义务和权利及入党程序》。

 按照培训计划,4月25日起,我校党校教师将陆续为学员们讲授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》《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》等内容。


图片 3(1).png

图片 4(1).png